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遺癥 怎么避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遺癥 時間:2017-09-06 15:46:48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想要通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來讓自己的乳房變得豐滿挺拔的女性朋友們,你們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沒有后遺癥了解嗎?知道怎么才能避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遺癥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對豐滿、挺拔的乳房,是不少女性們追求的夢想。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不少的女性們卻因為自身乳房扁平、下垂等問題,常常陷入煩惱的境地。為了能夠讓自己的乳房變得飽滿、堅挺,不少的女性朋友們想盡了辦法,但依舊沒能實現自己乳房豐滿挺拔的夢想。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目前能夠有效解決乳房扁平、下垂等問題的方法之一,很多女性朋友也通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實現了自己乳房豐滿挺拔的夢想追求。但是,問題來了,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沒有后遺癥呢?怎么樣才能避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后遺癥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遺癥 醫生表示,雖然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整形已經是一項十分成熟的整形項目了,但是由于市場上醫療美容醫院或是美容診所眾多,各種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技術也是良莠不齊,求美者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時候,醫院選擇不好,那就有可能會導致一些后遺癥的發生。醫生為大家總結了一些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可能會出現的一些后遺癥問題,比如: 1、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后感染,這個后遺癥問題,主要是求美者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時,選擇的醫院手術消毒環境不標準,醫療器械消毒不嚴格造成; 2、乳房出血,一些求美者在自體脂肪隆胸注射過程中,因為醫生的手術操作不專業傷到了乳房的細小血管等,亦或手術之后加壓包扎不正確都會造成出血; 3、術后兩邊乳房大小不一,這種后遺癥主要是因為醫生在自體脂肪手術時,沒有嚴格按照標準經行注射脂肪細胞,導致兩邊乳房注射脂肪細胞不一樣,造成如讓大小不一。 怎么避免自體資方豐胸隆乳后遺癥 醫生建議,求美者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醫療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和安全。自體高純活細胞豐胸隆乳,對手術部位進行多層次、多點位、多隧道注射填充,術后脂肪形態穩定,不影響哺乳,可以有效避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各種后遺癥問題。 看完以上信息,不知道各位愛美的朋友們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后遺癥知識了解了嗎?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點擊咨詢以來美容醫院客服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什么后遺癥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通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來讓自己的胸部變得更加豐滿,堅挺,但是又擔心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后遺癥,怎么辦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沒有后遺癥吧! 下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有風險嗎想要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女性朋友們,你們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有沒有風險了解嗎?如果還不了解,那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基隆柔滴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彰化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高雄魔滴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下著細雨的清晨,淡淡的烏云在天空游動,行人、草木和鳥兒在聆聽雨聲。我一個人坐在庭院里,欣賞花兒。木架上,薄荷又長出嫩綠的葉子;吊蘭坐在地板上,像光陰在瓷片上繡出的一朵明亮的花。那棵紅運當頭,從春節到小暑,都是紅運當頭,生機勃勃。這些日子里使人心動的事物,每天都層出不窮。面對美好的事物,人的性情也變得素雅安然。 喜歡看草木頑強而淡泊的生命姿態,坦然接受風雨的大樹,從石縫里冒出來的小草,不卑不亢地盛開的小黃菊,在海邊扎根的蘆葦,都曾告訴過我生命的真理。 與草木相親,使我成為一個平靜的人,使我更懂得生活的美好。 以前的生活過于庸俗化,除了掙錢,就是吃喝交友。總是忘了放慢腳步欣賞眼前的事物,總是忽略了一只鳥的叫聲和一朵花的笑意,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活著為了什么。直到身心疲憊,才返樸歸真,不再被塵世一波又波的浪潮所淹沒。 給自己一個安靜的庭院,它可以是老屋旁的一片小菜地,可以是一個不起眼的樹蔭,可以是高樓里精心打造的小花園。我的小花園,就是我心靈的后花園,我種的花并不名貴,但它們每天被我關注,在我眼里發芽、開花、凋謝。我懂它們的秘密。 有時,我看見兩片葉子同一天發芽,它們私定了終身, 每天一起呼吸,一起聊天,并在同一天枯萎。那天,當我在花盆邊拾起它們干枯的身體時,深信草木有情,因為這份純美的情,葉子的一生不曾寂寞和空虛。那盆春節時清艷的梅花,在四月時花全落,光禿禿的枝干像一件藝術品,那種舍盡繁華仍蒼勁的姿態,使人生出無限敬意。 與那些充滿智慧的事物作伴,自然會得幾分靈性。禪意,很多時候只可意會而不能言傳,心靈與心靈之間有一條秘道,只允許懂的人進入,那些妙不可言的秘境,外人難以明了。生活之間,有空隙,在每一個空隙里,都可以栽下詩意或藝術。我家的庭院,就是我在生活的空隙里栽下的詩意。 小暑,下了雨,不熱。雨,使我的心更平靜,使我出行更少,使我更接近清涼和簡單。風時大時小,像頑皮的孩子跑來跑去,不經意間,就推開了我心里沒有上鎖的門。在原始的花香中,翻開一本書,翻開我微小而強大的生命,靜靜地閱讀。 塵埃,一點點被雨洗去。有一只蝴蝶,扇動著翅膀,從護欄的縫里飛進來,跟我說了幾句話。它走后,我心里長滿了蝴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能讓人秒哭的喪文案 1、真正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一個人靜靜的待著不說話。 2、生活總是起伏跌蕩,在這變遷的歲月里,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3、你帶給我的只有失望,你卻無所謂,你讓我如何堅持下去。 4、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或者相遇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分。 6、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7、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會疼。 8、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部表現在臉上,因為有些人只不過是來看你熱鬧的。 9、夜半淚痕拆兩行,三生石碑葬野崗。負首冷夜玉結霜,縷縷牽掛愁不涼。 10、寂寞,才下眉頭,又上心頭。寂寞,繾綣一世的情殤。 11、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愛了,已經不愛了。 12、如果離開是命中注定,如果放棄是命中注定,如果墜落是命中注定,那么就逆天改命吧!要知道,哪有什么命中注定,只不過是自我懦弱的借口罷了! 13、請握住那雙手,別在茫茫的紅塵中丟了彼此,就這樣一直走下去,走到天荒地老,走到歲月的盡頭,走到奈何橋的那一頭,在端起孟婆湯的那一刻,也要在心中感恩,這一生,謝謝你陪我走。 14、不說什么相見恨晚,更不用說什么海枯石爛,這便是一種從容和默契,彼此都相信,我將是你直至終老的良伴,也就不需要什么冠冕的諾言。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真的有愛才幸福! 17、從此,我就在光陰癡癡的等,等你的一個凝眸,將我的深情輕擁入夢。 18、如果你愛我,我會陪著你;如果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 致郁頹喪文案 一、有時候,孤獨不是一個人的孤獨,是根本沒有人的孤獨。 二、大雨中百鬼夜行。我混在其中,比鬼還高興。 三、我才十來歲,為什么就不想努力了呢。 四、我做的最無力最崩潰的事情是 一次又一次的付出只是感動了自己。 五、原來我不是忘記一切,我是一無所有。 六、但人類的內心,卻有著更復雜難懂,可怕駭人的事物。 七、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太多熱情總是不被珍惜。 八、不知從何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 九、到后來,再遇到喜歡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 十、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十一、有一天,我無端的看見了一把刀,然后我看見了它插入我身體的樣子。 十二、他們以為我是安然走遠,其實我是沒有回頭路可選了。 十三、明明是你親手推開我,卻又反過來怪我太冷漠。 十四、我的眉目藏著受過的傷,治愈過的戾氣,還有對你了無生氣的覬覦。 十五、慘烈是種合適的形容,用在愛情里,尤其是我的愛情里,恰當無比。 十六、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 十七、結束這詞讓我明白,我可以在我愿意的時候離開這個世界,這令生命變得可以承受,而不是毀掉它。 十八、這世間沒想過留住誰,也沒能留下誰,逢場作戲罷了。 喪中帶點小唯美的文案 一、真正的悲傷和絕望不是言語能加以形容,不是聲色能夠表現得出來的。 二、我也不想墮落,可我沒有快樂。 三、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開始喜歡坐在角落的位置,開始學會沉默,開始沉默的從人群中走過,帶著未知的過去。 四、我認了命,反正怎么過,都是一生。 五、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我們真的就是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六、這個世界,本就是一片海洋,我們不過僥幸的活著,任憑沉浮。而明月,是它的悲傷,每個人都分得一點。 七、后來的那些日子,我把生活都過了個遍,陽光還是那個陽光,只是不太溫暖。 八、有些話,即使說過千遍萬遍,依舊覺得它不動聽,可若不信它,便沒什么可以期待的了。 九、后來我們老的不成樣子,在這個世界一無所有,包括自己。 十、我不期望一個好的開始,但期望一個合心的結局。 他們都和往常一樣,只有我,特別想你。 十一、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十二、一個人的情緒到了盡頭,是沉默。 十三、我的心,是大漠,是嶺上雪,你的深情告白,我毫無波動,真抱歉。 十四、我們總想在哪跌倒就在哪里站起來,只是別人未必會給你站起來的機會。 十五、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十六、你不同,你是我在一條河邊走,聽到的歌聲,來自對岸,但是我沒有船可以擺渡。 十七、有時候我也問自己,為什么會這樣,后來便不問 ,習慣了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十八、面對冷淡,我所做的一切都顯得笨拙。 有點小頹廢的喪文案 一、這人間,根本就沒有真正幸福的人,只有比較想得開的人。 二、小時候從三階樓梯跳下來就可以獲得快樂,現在,要八樓。 三、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遠方的幸福,是多少痛苦。 四、這是所有故事中最悲慘的,比悲慘還要傷情, 因為它竟讓我們微笑。 五、人生來只能注定是自己,人生來注定是活在無數他人中間,并且無法與他人徹底溝通。這意味著孤獨。 六、開心點,明天過得不會比今天好。 七、我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憊。 八、我覺著負能量不能說是負能量,而是現實。只是人們都太喜歡美好,不愿意接受社會現實。 九、我問一個人“你的夢想是什么”,他說“我的夢想是,我還能記得我有夢” 十、以為自己不一樣,見多了才發現,原來我說的詞語,做的行動,都和別人差不多。 十一、人生最痛苦的是夢醒了無路可以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十二、小時候,“我等不及要長大了!”而長大后就變成了“我等不及要去死了!” 十三、半生做爛泥,連哭都怕失禮。 十四、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尤其是即使經過時間的洗滌,你也不行這個事情上。 十五、其實我一切正常,只是有點悲傷。 十六、上帝騙了所有人,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十七、你走向地獄。掌管地獄大門的魔鬼說你余有人性。你轉身跑向天堂。天使說你人性本惡。于是你人間蒸發。 十八、我本是人間尋常客,最后怎變得一介落難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適合發文案的歌詞 1、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2、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3、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4、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莫文蔚 5、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6、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7、愛斷了一雙翅膀,心不再為你瘋狂,早知道愛你的心會支離破碎,我就不必為愛逞強。——《愛斷了一雙翅膀》雨天 8、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9、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我懷念的》孫燕姿 10、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一個人的戰役》黃征 11、這一生都只為你,情愿為你畫地為牢,我在牢里慢慢變老,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這一生只為你》羽泉 12、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手放開》李圣杰 13、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14、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老男孩》筷子兄弟 15、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叫人無助的深刻。——《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張雨生 16、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后越是被風熄滅。——《假如》信樂團 17、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最后卻離自己最遠。——《問自己》蕭亞軒 18、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19、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20、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梁 21、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無辜。——《蝴蝶》胡彥斌 22、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紀念我們真摯的曾經。——《風起時想你》陳楚生 23、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24、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5、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26、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27、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我們說好的》張靚穎 28、盡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到你。——《星月神話》金沙 29、余波蕩漾,氣味在時過境遷后,回憶總是向遺憾挑撥。——《I love you》吳克群 30、愛情總讓人可望又感到煩惱。——《曾經的你》許巍 經典歌詞文案匯集 1、錯過的太多,結局太心痛。——梁靜茹 2、也許遺憾和年輕總綁在一起。——梁靜茹 3、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最后卻離自己最遠。——蕭亞軒 4、錯過的本來就不是你的。——陶晶瑩 5、錯過的應該就是要忘記。——宋欣妮 6、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鄭秀文 7、想這樣的自己好愚蠢,但哪個女人不天真。——方皓文 8、如果不能全給我,就全都別給我。——張惠妹 9、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陳綺真 10、只是難免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宋欣妮 11、一段用過心的感情能讓人懂得好多事情。——許志安 12、誰說我不能再次微笑,誰說我不能活得更好。——陳慧琳 1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陳慧琳 14、可以忘記,但決不會是你。——安在旭 15、我不知道,何為意外,如果真心相愛,為何不相信未來。——謝霆鋒 16、證明感情總是善良,殘忍的是人會成長。——陳亦迅 17、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只是一首太溫柔的歌。——陳亦迅 18、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容祖兒 19、還會有什么痛比廢墟的綠更鮮明,千年來我一直保持清醒,在尋找永恒的所謂愛情,這難道是宿命。——梁朝偉 20、誰知道永恒有多么恐怖。——梁朝偉 21、當我無情無恨看過去,還是笑中有淚。——楊千樺 22、真心是否遠比不上一千朵玫瑰。——容祖兒 23、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象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s·h·e 24、好想說服自己,只是一場游戲,我的認真,何必。——鄭秀文 25、女人的孤單有時比你想得更孤單。——鄭秀文 26、我忍住哭,喜劇總是特別容易的落幕。——可米小子 27、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江美琪 28、假裝幸福太悲哀,到不如流著淚坦白。——許志安 29、我走,在有笑容的時候,請把我表情看透。——容祖兒 30、我忍住哭,是說明自己還是會有些在乎。——可米小子 經典傷感歌詞文案 一個年代有著代表性的歌曲,小編收錄了一些經典歌詞,是不是看著看著,腦中曲調成形,仿佛回到了那個年代呢?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2、總在最喧鬧的時候,涌上最深的寂寞。——《撩撥》張信哲 3、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周傳雄 4、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5、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7、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以后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流年》王菲 8、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9、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10、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11、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留什么給你》孫楠 12、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兩個人不等于我們》王力宏 13、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系。——阿杜 14、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張宇 15、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譚詠麟 16、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17、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張震岳 18、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19、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21、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原來》林俊杰 22、到現在我才相信,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任賢齊 2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24、為何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 25、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6、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27、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28、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29、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莫文蔚 30、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隆乳豐胸的發展史(下) 台南魔滴豐胸比較介紹 新竹倍拉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有後遺症嗎?做乳房下垂矯正多少錢 高雄柔滴豐胸是什麼? 員林Motiva魔滴豐胸會細菌感染嗎?

arrow
arrow

    t62ev8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